三月最後一天了。
三....這個字有多的意思吧?事不過三,無三不成禮,三人成虎,三陽開泰..

三個月了,從2009年開始。
三個月足以讓超音波看見胎兒了;三個月也可以學好一種語言課程了;三個月,可以發生很多事情。

我的三個月,過得既簡單又瘋狂,有些像是夢一樣,回想起來還會起雞皮疙瘩,但終究,三個月,像是個分水嶺一般,該結束的,該沉澱的,該緩和的,該寬容的,都讓時間帶著走了,就要進入下一季。So far so good.只是看著行事曆又過了三分之二,這學期過得也太快速了吧?有點浮躁,有點渾渾噩噩,有點不知所措。

你好嗎?親愛的。安靜的時候,總會這麼問,在心裡,默默地,不要讓全世界知道,也不想證明給誰看。

人間四月天,我要天堂,不要地獄。要出發的姐妹們,請帶著我的祝福好好追尋夢想,在台灣的我,會守著這個地方,努力工作,努力玩樂,等你們,返航。(拜託,航行中請稍來明信片數枚,感激不盡!)

試著不要讓「無法改變」這件事,成了墮落的理由,就算只是踏出半步,也是前進,往上飛吧!天空很藍,雲很淡,世界很寬廣,沒什麼是放不下的,只要轉移目標,就有新方向,你我都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瘋婆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