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在3年前,你跟我說這兩個字,我會認為它不存在。

可是現在,我竟然每個晚上都要用到它,
輕輕地將它抹在我細嫩的下眼皮,和臥蠶
為的是預防細紋滋生。阿阿啊!我真的不
年輕了!開始怕老,是一件很可怕的事情
,那意味著,很多食物都不能吃了,很多
糜爛的生活都不能過了,包括我已經習慣
的熬夜。

女人在20歲以後,身體就開始老化了,不
像男人的越老越有魅力,女人可能失去了
許多的目光還有吸引力。Well,我明白,
外表不能維持一輩子,我也是很努力地讓
自己的腦袋多裝一些東西,因為智慧才是
恆久的,在歲月不斷流逝之後,那是僅存
的寶藏。可是還是要保養的,女人或是男
人,都應該要保養自己,就算為的不是美
貌,也該為了健康著想,否則,空有財富
,空有智慧,也都提早一起隨著身體死去
而陪葬了。

現在怕老,老了以後,就開始怕死了,我
知道我還有很多時間,可是時間過得很快
,所以我要把握時間,做所有有意義的事
,即使會帶來短暫的犧牲和痛苦,但我知
道,值得,一切是值得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瘋婆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