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加了情緒團體。

發現有一些感受或者想法,還是無法在一兩次的接觸之後,就傾瀉而出。 我想,需要時間的吧!團體中的每個人,都在習慣彼此,也慢慢地了解彼此。 只是我有點焦慮,畢竟有些事情,是時間再久,也不願意脫口而出或者侃侃 而談的,那麼,我彷彿已經預知了這個團體的有效程度。
聽到同學想要藉著團體過程更了解我,其實我很開心,因為我總覺得,很少人 能夠真正看到我,內在的我。雖然我好相處,雖然我很隨和,但是對別人來說 ,我始終是個謎。就像在霧裡看風景一樣,總有一些什麼,是看不清楚的。 其實我也想藉由團體,讓別人更認識我,因為我希望有一種拉近距離的感覺, 而不是可以哈拉卻無法深談的關係。

我一直在尋覓可以吐露心事的良好關係,我期待在團體中可以找到跟我更靠近 的夥伴,雖然有些事情,我還是選擇不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瘋婆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