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有下雨了。

記得上次穿上雨衣,是去年的事了。
然後雨衣一直躲在我的小JOG的置物箱裡,
不再出來見人。
今天,我還是沒機會穿他,
因為下雨的時候,我在家裡。

好突然的一場雨,我彷彿聽見路人罵著“幹!”
淋濕了。但是因為一場雨,明早的空氣一定更清新
,明天的植物一定更翠綠。最喜歡下過雨的空氣,
把所有的污染都沖掉了,連呼吸都變得輕快。

以前我很討厭下雨的,因為可以曬太陽的日子,
少之又少。現在因為在南部,我反而很少遇到
下雨天,所以一但下雨,心情會變得乾淨卻不煩躁。

或許改變的不是環境,而是我的心吧?
一個人的星期三。
一個人的下雨天。
一個人的好空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瘋婆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