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這是簡答題還是申論題?

當朋友問我這四個字的時候,我只是覺得這是個很好的問題,但我根本沒準備要怎麼回答這樣的問題。是啊!我快樂嗎?我是不是快樂呢?我只知道,我不是膀胱女孩,不是兩光女孩,更不是陽光女孩。可能我不快樂的時間比快樂的時間多吧!儘管教別人再多的情緒管理,但總有些小事情就足以讓我過不去。所以黑暗界的事物會吸引我,骷髏的雙眼,帶來一種莫名的空洞。

我知道我會突然地down下來,很多時候不是生氣,而是累了,對於很多事情累了以後,就懶得說什麼了。


我快樂嗎?不管是簡答題還是申論題,我都會答:「不.....還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瘋婆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