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末,參加了潛能開發的課程。

我吞了火。從沒想過,電視節目上看似困難的特技,
我竟然也可以辦到。

人類的許多恐懼,都來自於對生存的威脅。害怕黑暗、
害怕刺(尖銳)、害怕火。這個活動,將對火的恐懼和
對追求目標的恐懼連結在一起,當你將火吞進嘴吧的
同時,你也克服了心中的恐懼。因為,連火你都可以
吞噬消滅了,還有什麼困難能夠阻礙你呢?

你說那是憨膽也好,是群眾力量也罷。但我知道,有
時候,對於夢想,對於目標,就是要笨笨的相信,傻
傻地執著,就像追女朋友一樣,就像考研究所一樣,
雖然未知結果,但是要先相信,才會看到。追求夢想
或是願望,往往都需要一些瘋狂與勇氣,就像是吞掉
那把火一樣。

我是瘋婆子,但我甘願做一個瘋婆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瘋婆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