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說希望以後找到的女孩,可以乖一點,不要那麼愛玩。


我還是不想當乖乖牌。我喜歡玩樂,可是我會試著關心另一半,我不要裝乖,因為我知道女人壞壞,可以讓生活更精采。最近開始在思考一件事,太優秀的女人會讓男人有壓力嗎?因為要降低壓力,所以不要那麼優秀嗎?錯!錯!錯!反而應該讓自己更好,然後找到一個和自己一樣優秀的男人才是。其實優秀女人怕的不是男人不夠優秀,而是男人不肯進化,哪怕是一點點的努力也好,不夠聰明但也不能放任自己笨,男人不壞,女人不愛,男人太壞,女人淘汰,男人太笨,女人也受不了。

總之
找到契合的就好了,但終究我就不適合當乖乖牌。

今天發現,一個人買演唱會門票很好買耶!不用考慮要坐在一起的問題,只要有一個空位,就可以了!這個月好「一個人」喔!雖然有時候會寂寞到流淚,可是好多事情一個人也可以很痛快!四月的一個人旅行,是我最期待的事,如果我是乖乖牌,這種事或許我就做不來,然後六月,一個人連續看兩場安室,七月,可能一個人搭飛機去日本(啊!要更換新護照了)。真的是獨身精采的半年啊!


哈!我是女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瘋婆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