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的頭,就是個苦字,「草」字頭是頭髮,「十」字是眼睛和鼻子「口」字是嘴吧。

我雖然不願這麼相信,但是似乎就是如此,苦得多,和苦得少而已,苦得多,快樂少一點,苦得少,快樂多一點。

每個人好像都有自己的苦衷,心底很苦的那一部分,大概說個千百遍,也不會有人明瞭吧!很想替自己大哭一場,看看會不會好一點,我以為我可以讓自己活過來,可是一部分的心,已經死了,以為會好一點,但是這樣敲打著鍵盤時,卻又忍不住想哭,我無助了,可是我不想別人幫忙,什麼時候才能起死回生,在人生計畫打亂之後。事情當然沒那麼糟,只是需要時間來證明。

如果注定都是要苦的,那麼我想要苦得少一點,可不可不拜託你們不要那麼自私,只想拿好處,難道你們不會老去嗎?難道你們沒有臥病在床的一天嗎?看到母親蠟燭兩頭燒,心真的很痛,你們知不知道,拜託你們有良心一點好嗎?該死的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瘋婆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