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跟我說Sorry!

我想聽的不是這個,因為我明白你的苦,我感受得到你的痛,但我希望你從痛苦中走出來,我不要你一直選擇留在痛苦的泥淖中,你明白嗎?選擇權其實在你手中,當你覺得大家幫你決定一切了,其實你可以選擇不那麼痛苦的,只要少攬一些責任,聽你愛的人的聲音,那就夠了。

當你難過地想逃,你真的逃得掉嗎?你逃得掉角色的束縛,但是你放不下自己抱著不放的姿態,包括個性。我愛你,但我希望你也愛你自己,如果你真的愛自己,也愛我們,就請你讓自己重新掌握選擇權,做你想做的,而不是去做在你假設下,別人要你做的,更何況,也許別人根本也不在乎你到底做了什麼。

我知道我會異常,可是我接受自己這樣,甚至我知道,當我想要異常的時候,我可以選擇如此,這並非生來即有的,即使是基因傳承的結果,我也明白,我長大了,我可以自己控制這樣的異常了,你呢?什麼時候才可以不用別人的眼睛來看世界?

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瘋婆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