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我覺得自己就要分裂了。
                                                                               
有一個秘密,一直放在我心裡面,
為了這個秘密,
我背叛了好多人,包括我自己。
這個秘密,讓我變得不像自己,
是黑暗的、邪惡的、可怕的、卻也是真實的。
                                                                               
內心總有兩個或更多聲音在交戰著,
不管是天使還是惡魔,
都傷害了一些人。
                                                                               
害怕秘密被發現,
所以我保持距離,
我變得自閉,
床邊堆起一疊書,
桌上的記事本沒有一本闔起,
洗也洗不完的衣服,橫豎地躺在洗衣籃裡,
我只是呆坐在椅子上,會旋轉的那種,看著電視,一台接著一台的頻道。
                                                                               
有時候,我覺得自己已經分裂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瘋婆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