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種東西慢慢在流失.....................
它從來沒有聲音,所以我不曾注意它的存在;它沒有形體,所以我不知道怎麼像你形容它的身高、重量、形狀、顏色;它好像來去自如,不是想遇見它的時候,就能夠感受到它,一切都得靠緣分,或是一瞬間的奇蹟。

如果骨質疏鬆,我會知道鈣質流失;髮線後退,我會知道年華流失;體重下降,我會知道脂肪流失;體弱多病,我會知道健康流失,只有它,我只能隱微感受到它的流失,可我不確定,但是內心有一種莫名的慌亂,像是你明明買了打上時刻的車票,卻趕不上那班火車一樣。

我是怎麼察覺它正在流失的?從我的生活、我的言語、我的腦袋、我的文字、我的人際關係、我的睡眠,我好害怕它離我而去,但是硬要做些什麼,好像也無法挽回,是不是要讓自己休息一下?還是更投入於工作?這段時間,我感覺它離開得更快,流失得更理直氣壯。




SO































我的靈感啊!我的創意阿!拜託你,別離我而去,你是我過精采生活的舵,如果失去了你,我就失去人生方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瘋婆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