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束了帶志工的第一個活動,這學期的預推,正式開演。

感覺自己又變回大學的交際花了,和不同的人打交道、討論,還好這些人都不錯,只是行政工作的loading還真是不小。這就是已婚跟未婚的差別吧!我不用擔心家裡有沒有小孩要照顧,不用趕回家煮飯洗衣,可以有時間,跟一群有活力的學生,耗一整天。這是變項的玩社團吧!只不過角色變了,期待和心態也應該跟著改變才是。

騎在回家的路上,一邊發呆,一邊亂想,突然覺得自己好自由,好行動自如,雖然很累,可是至少這一切是我要的,而且我還可以樂在其中。不管單身還是有伴,只要快樂就好,不是嗎?那天跟朋友聊天聊到最後,我說出了這個結論,我們都要快樂幸福,好嗎?今晚的飯局流產了,來去逛逛花園好了,好久沒去了呢!最近很喜歡走路,有時候就走路到家附近吃飯,繞了一圈回來,一邊哼著歌,一邊看著夜空,有時候有星星,有時候有月亮,感覺很棒!又可以流一點汗,去花園應該會流更多汗吧=.=!太熱!

今天是我最愛的女神─安室奈美惠的生日呢!讓我們一起大聲地祝她生日快樂好了!

生日快樂 奈美惠

大家范曉萱的自言自語

   天是灰色的
      雨是透明的
       心是灰色的
        我是透明的
         愛是盲目的
         戀是瘋狂的
        癡是可悲的
       我是絕對的
      你是自由的
     我是附屬的
     她是永遠的
      我是錯誤的
       夢是美好的
        你是殘酷的
         我是灰色的
         
我是透明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瘋婆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