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託你,走開!你也走開!還有他也走開!
都不要來找我。

我想要一個人,一個人就好,
不要打電話給我,不要傳簡訊給我,
不要問我好不好,什麼都不要做。
我想要遠行,到一個手機訊號收不到的地方,
到一個誰也不認識我的地方,
我什麼都不想管,你他媽的任何事情都不要煩我!

Just walk away! I will be allright. I just need a place
to relax. No message,no voice,no murmuring,
just me and my inner self.

我就是要墮落一陣子。
我就是要發瘋一下子。
我就是要做自己一陣子。
我就是不要裝堅強一輩子。

讓我憤世嫉俗好嗎?
讓我自甘墮落好嗎?
讓我什麼都不想好嗎?
讓我放縱一下好嗎?
求你,求求你,好嗎?
什麼都不要問!不要問!不要問!不要問!不要問!
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瘋婆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