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要替九月,做個註解,我想應該是嶄新的開始吧!

開始上手的新工作,其實我很緊張,也有點慌亂,可是我的優點就是讓人發現不出我在緊張。有很多事情,突然一股腦兒的出現,然後要相當地不恥下問,還好我還有人很好的學姊跟同事,跟願意挺我的實習老師。好吧!我一定會寫簽呈,寫預算是為了也替自己的人生規劃預算,打電話跟不認識的人哈啦搏感情,是為了讓自己更能獨當一面。這一切的新生活,看起來都是為未來準備嘛!

只是,個案量減少了,開學第二個禮拜,還沒接到一個個案,好怕自己的諮商所學會荒廢,不過我想,就用我這個人去工作吧!不要給自己太多設限,畢竟也有一些東西已經進到潛意識裡了。

因為開始有收入,所以也得好好研究一下,可以怎麼讓這樣的收入有更好的增值空間,這對我來說,也是一件新鮮事啊!除此之外,也有一個念頭在腦袋裡滋長,那就是去紐約,去遊學或者去待一個月也好,看看自己的極限,也開開眼界。出國唸書,其實是一個隱藏很久的夢想,我不想再錯過,即使不是去唸書,我也希望可以讓自己放逐在一個完全不屬於我,我也不屬於它的國家。

九月就快結束了,迎接我的,會是一連串的活動,偶爾插花的個案,還有週年慶XD,以及即將邁入27歲的生日(已經被姊妹預約要喝酒慶生了),我得趕緊找一些紐約的圖片,時時刻刻提醒自己,省現在,是為了更豐富的將來。你們呢?這個九月,是不是不一樣呢?還是你有一些新的目標和期待,等著自己去完成?我知道,我也下定決心,三十歲以前的自己,要活得很精采,很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瘋婆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