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跨年,在家。

盯著電視機,轉換一個又一個的頻道,企圖捕捉每一個台灣角落,慶祝跨年的歡欣。今年歲末,真是寒冷啊!看著舞台上的歌手們載歌載舞,不管台上台下,都讓冷風刮得像瘋子一樣。想起過去瘋狂的自己,也曾經到過總統府,也擠入過台北市政府的擁擠,或是在淡水河畔,看著煙花,每一次跨年,都有不同的心情,不同的組合,今年,我握著媽媽的手,看著188秒的101金彩絕倫,互道新年快樂,這是出外唸書7年來,第一個和爸媽一起跨的年。陪著家人,躲在溫暖的被窩,其實也很棒!

一年過得比一年快,好像還來不及作些什麼,就過了一年。有些人我又認識多了一年,那些窖藏的摯友們,新年快樂!!不喜歡罐頭簡訊,所以發了幾封簡訊,一一給我真心想要祝福的人,知道你們倍感溫馨,我也開心許多。

總之,今年不如徃年瘋狂慶祝,反而是淡淡的欣喜,期待2008的到來。這一年,想必也會發生許多事吧!

新年快樂!偶爾來我這裡走走晃晃的大家!瘋婆子要誠心地謝謝你們一年來的默默支持,來年也請多多指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瘋婆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