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急忙地找著那條滿佈眼睛的手鍊,那是曾經瘋狂以及想改變自己的標記。他說他看不大懂我話中有話的字句,也不知道原來我有這麼深奧的另一面,是啊!當我問著個案:「你是不是真的喜歡自己,打從心底喜歡的那種?」或是「所以你有很多面,但是你希望這是統整的圓」我是不是也這麼能夠喜歡自己,也接受自己的那麼多面?我想是的,所以我自在。

內心有一種想要衝出重圍的衝動,瘋狂地和同學一起策劃刺激有趣的生日趴,好像是生活難得可以找到一點火花,我們就極力想把他釀成大火,燃燒自己,照亮別人。

我想找出那條手鍊,可以可以代替內心衝動,封印在左手手腕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瘋婆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