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這樣莫名其妙地...................

也許這樣的相聚次數,會越來越少吧!但我只求我能和爸媽還有弟弟一起,平安度過每個年,我的心很小,只要他們幸福,那就夠了!

表哥G說他大年初二有打電話到外婆家,但是只有外婆接到電話,難得大家相聚的時刻,實在有點可惜。談著談著,說到最近要結婚的表哥們,都在今年陸續完婚了,對我而言,或許是距離,我覺得我失去了一個表哥,而非得到一位表嫂,表哥G也這麼認為,他甚至提到,早在他們去加拿大的時候,就覺得失去我們了,而對於外婆呢?是不是她又失去更多?即使她不說,但我想她在無數的夜裡,暗自掉淚過吧!

散的都散了,離的都離了,只剩下三三兩兩,映照出孤影成雙。

過年阿,越來越不值得期待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瘋婆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