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個新時代的娘。

不久前,她搞了個網誌。週遭朋友都覺得不可思議,會在網誌留言就算了,竟然還自己弄個網誌來抒發。我這個娘啊!會傳簡訊,會寄email,還會搞無名呢!老爸還說,媽咪現在晚上十點多還會說,我要來上個網哩!

學會了怎麼搞網誌,娘的產量比我還豐富,速度也比我快很多。我自從新年快樂之後,已經很久沒來說說話了,娘倒是已經發了好幾篇文囉!最近媽咪在學油畫,真是有天份,連我都不得不讚嘆一下!怎麼會有這麼天才的媽咪呢?看到媽咪學畫學得很快樂,生活過得很自在,我就覺得很開心,也該是她做自己,讓自己快樂的時候了!娘啊!你要快樂喔!我也會一直很愛你喔!就算沒有孫子抱,也有我會陪在你身邊好好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瘋婆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