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月四日,美國國慶日,與我無關。

外頭30度,裡面31度,不開冷氣、電風扇,讓自己發燙,流下一滴滴的汗,希望藉此轉移注意力。發燙的大腿,和沙發滾輪椅的外皮,因為過熱,黏在一起,不移動,因為移動之後,熱度就會喪失,汗水就會蒸發,我暫時不想要乾爽的自己。

有些東西,從心裡面被挖出來,但是還來不及準備,已經要被迫壓回去,擠阿擠的,究竟能不能物歸原位?給我一名外科醫師吧!這麼說,理智還是戰勝一切,到底是又被理智征服,還是理智又喚醒了我?回到現實,才知道,什麼都是假的,什麼也都是真的。我要獨立自主,我要當個女超人,這樣可以有原本的保護色,還有面具可以戴著,然後繼續戰鬥吧!我不怕,我什麼都不怕。

發燙的大腿,準備要離開柔軟的沙發椅了,走出冷氣房,其實外面本來就是熾熱的艷陽高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瘋婆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