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厭被要求要懂事。

不想要懂事,不想要乖,想要耍壞。你說,他沒有要我不能耍任性,你說,我可以我可以,可以耍任性,但是好多聲音都要我懂事,要我當個乖孩子,乖女生,乖學生,乖老師。

因為被要求懂事,我竟然無法接受自己不懂事,拉下面子做的事情,以後還會不會有機會作呢?不要把懂事當成稱讚,那只是不得已之下的表現,懂事,只是為了不傷很多人的心,即使讓自己疲憊,還是這麼假裝著。

我真的有病。這樣地反覆,是不是,你也覺得厭煩。要愛自己,真的不是一件容易的事阿!我們都這麼被習慣拖著,忘了自己該有的步伐,我已經站在牆上了,你呢?會拉著我,還是陪我一起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瘋婆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