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了寫真。
把自己拍得不像自己,或者說,把自己拍成想像中的自己。
Anyway,我還挺滿意的,雖然是第一次拍,成果卻不賴。

打算要去拍照之後,開始大力蒐集資料,並且上網友相簿,觀摩一下POSE,以及在腦中構思
。把自己要的感覺寫下來,以便到時候跟造型和攝影溝通。也許因為是第一次拍,所以儘管
自己已經想好無數的POSE、場景,和造型了,臨場還是尊重專家意見,還好造型和攝影都不
錯,讓我放鬆很多。原本就不是怕鏡頭的人,所以覺得自己還滿放得開的,也在攝影的帶領
下,擺出多種POSE。我的想法是,下次要再去拍,一定要換人,畢竟每個攝影師都有自己專
經或者習慣的鏡頭或姿勢,所以換一個人也能喚出不一樣的感覺。朋友跟我說,他喜歡現實
生活的我,其實照片本來就是這樣,如同文字,是不能完全勾勒出一個人的,如果有輪廓,
也不能完全呈現出內在的個性。只是這是一種嘗試,也是一直以來,自己想要做的,So Do it!

覺得怎麼樣?幫我留個言吧!瘋婆子謝謝您的參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瘋婆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