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岀關,但是該忙的還是沒有忙完。

花了四個多小時整理房間,打包到凌晨四點半;又花了五個小時搬出房間,到另一個要棲身落腳一年的地方。於是,搬出住了兩年的窩,轉移到新的地點,繼續人在屋簷下,這會兒,心情大大不同,因為我儼然成了上班族,朝八晚五的那種。

接下來的這一年,是全職實習,每個禮拜一到禮拜四,早上八點到下午五點。So,我沒了暑假,我跟一般上班族一樣,沒了暑假,也不再是學生,而是老師的姿態,存在於這學校附近。離住的地方超近,隔壁就聽到鐘聲,走路只要三分鐘就到了,雖然離家近,但是沒有錢、事很多,總之,這是個過程,更是個磨練。

行程滿滿,已經排到七月底、八月初,不管是工作還是玩樂,請問問我的schedule再說。來到新的環境,最令人興奮的,是新的人事物,所有的一切都是新的,相對的有一種大家都不認識我,自由自在的感覺。坐在房間裡,看著天花板,還有剛拖過的地,剛擺滿的衣櫃、書櫃,這算是搬家辛苦之後,美的代價吧!有空來找我,如果我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瘋婆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