腦子其實沒停過,有太多念頭,很像血球一樣漫遊,也像精蟲一樣,似乎有目標地前進著。

我想我的胃口被養大了,過於平靜的生活,無法讓我產生感動,所以我得探險,去嘗試各種不同的方式,讓自己感動,讓自己感覺活著。今天被感動了,因為學妹們的祝福,因著她們的回應,讓我知道,我不只是七十二變,還是百變,而且我會更加充滿勇氣和信心,去做自己想做的事,不做自己不想的。

你問我寂寞嗎?我說偶爾。你問我空虛嗎?我說一點也不。因為我身邊充滿了許多有趣的人,而無趣的人,更加刺激了我想更有趣的念頭。我打算繼續冒險,冒著可能會孤老終生的險;冒著也許要費盡千辛萬苦才能找到知己的險;冒著也許以後就沒那麼幸運的險,可是我快樂,因為太有趣了。

我要重新規劃我的夢想,然後一個一個實現它。我的華麗冒險,可以是一個人,可以是兩個人,也可以是一群人。只是現在的我,太空艙只有一個位置,只想容納一個人,等我太空艙變大的時候,歡迎一起來玩!玩樂中進行的人生,才是我要的人生。

七月了。雖然還沒有放暑假的感覺,可是我已經醞釀了玩樂的情緒,整裝待發,等待我吧!我在日本的情人,我有一堆話想跟你說!!



曾經  我聽說過不遠處 有汪洋一片
也聽說過  不久前   有位旅人在這裡度過餘年
我把手掌放在整個美洲大陸上
我把眼光停格在英吉利海峽
走過高山 越過小溪
穿梭一大片森林
耳朵聽著獅吼 蟲鳴 鳥叫
手指讓樹葉篩過的微風輕拂
呼吸中 留有海鹽氣味  或者
待我走進古老的歷史中
石像銹蝕後的滄桑  鋪蓋成一條道路
空氣中 瀰漫了千百年的浪漫與傳奇
喊一聲哥倫布
喚一句亞歷山大
可能航行了幾萬里遠
著陸在不知名的島
忘了手札裡的舊照片
還有懷錶鑲嵌的想念
奮力奔跑著  吶喊著自由與萬歲
光芒刺眼   簡直將瞳孔灼傷
瞬間

我發現自己站在世界地圖面前
手掌的汗水
心跳的頻率
證明了
我才剛經歷了一場  華麗的冒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瘋婆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