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來都不曾掩飾我也害怕寂寞這件事,
只是年紀越大 越明白
並非找了個某某某 就可以不寂寞
所以我寧願錯過一百個人  也要等待一個對的人
怎麼知道他就是那個人  我想我會知道
因為我知道我要的是什麼

也許我像隻脆弱的刺蝟
讓人不敢靠近
一但了解之後  才知道我也有軟弱的一面
但那也不代表我的堅強是假裝的
雖然有時候是逞強

我們往往會以為了解一個人
真是愛說笑
連他父母都不見得了解他了
我們往往會想要改變一個人
真是太天真
你才跟他認識多久
他的性格卻早就跟著他一輩子

周圍的人
都在找互補
但我不要
我要找相似
早在很久以前
有個人對我說 「可惡 你太優秀」 這樣的話之後
我就決定  不要讓太優秀成了我責怪自己的理由
但其實我也並非這麼優秀
有種,你就來追我
但我不想聽到「你很優秀,所以我害怕!」「我永遠追不上妳」這樣的濫理由
我不會停止讓自己繼續前進 為了等待誰
因為那表示那是不對的人
如果遇到相似的人
我們不會為了對方努力改變全部的自己 迎合對方的腳步
我們只要做自己 然後互相包容 成長就好

我的網誌 可能對某些人來講 像是個黑洞
有股莫名的引力  但你又怎麼會知道  黑洞是不是真的存在呢?
我是我  網誌是我 相簿是我 但總只是某一面的我

我是誰?
我自私 因為目前我比較愛自己 
我愛吃義大利麵 
我愛玫瑰花以外的玫瑰產品
我喜歡紫色鬱金香  也喜歡海芋
我不那麼喜歡吃甜食
爆米花我會挑鹹的勝過甜的
我喜歡美食
我喜歡探險
我不喜歡生日以外的驚喜
我討厭蟑螂  我喜歡骷髏
我喜歡美樂蒂  我愛安室
我愛聽音樂 愛看電影
愛寫作  不是很愛聊天
我喜歡逛街花錢  我慾望很多
我努力工作賺錢 是為了存錢也為了享受生活
大部分時間喜歡也享受獨處
我懶惰 最討厭的家事是洗衣服
我會遲到 但是已經改許多(這點很欠扁 所以我會繼續努力)
我不是個很努力認真的人 我只是一步一步按著計劃走,加上一點運氣
我不是馬拉松型的人 我是衝刺型的 往往把事情留到最後一刻才做完
我愛吃水果 去自助餐一定會夾的菜是紅蘿蔔、苦瓜和茄子
我喜歡吃荷包蛋和滷蛋 但不喜歡茶葉蛋和水煮蛋
我很少打電話約朋友出門 可是不代表我心裡沒有他們
我超級愛我的家人 可以沒有愛情和友情 不能沒有家人
我愛跳舞  聽到有節奏的音樂 就會想要舞動身體
我喜歡趣味  我不愛呆版的生活和人
老實說 我喜歡現在的自己 自戀也好  自信也罷 我就是喜歡

我也不管你看到的是怎麼樣的我,因為不管哪一種,
可能是真的,是假的,是你虛構的,扭曲的,誤解的
沒有什麼是真的了解 只有試著了解
如果不試著了解對方想表達的 或是對方感受到的
互動很難繼續 感覺很快變黏膩

可能現在的我 真的都把焦點放在自己身上
要我放太多心力在另一個除了家人的人身上
好難~~ I will try,but please give me some time.

其實這篇的重點 是更新版的自我介紹吧!XD
標題跟內容一點關係也沒有,只是我不想打在嘀咕的一句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瘋婆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