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莫名地多愁善感~
看電視..撥出生baby的畫面,我哭了
看到一部感人的電影,讓我掉淚三次
一邊吃著麥當當的薯條
一邊掉眼淚
我默默哭泣的時候 總是很不舒服
因為我的頭會很緊繃
很像唐三藏在念緊箍咒一樣
我這隻猴子  頭就會很痛


那天,妳跟我說:「我覺得妳要飛,盡你所能地飛出去,妳要找的人,就在妳去探險的世界裡。」
聽了這句話,我很是感動,我覺得我真的如此,我還在找那個人,我在找符合模型的人
我也想要像灰姑娘一樣,等待那個會拿合腳玻璃鞋給我穿的人。Somewhere..sometime..

學期結束了,改著學生的報告,我開始懷疑,要學生寫學期心得,會不會是滿足自己的虛榮心啊?XD
因為學生都會說好話耶,不會以為這樣可以加分吧?ㄎ..不過看得很爽,我很高興我的教學方式,
獲得他們的認同或欣賞,死板板的當個老師,實在不是我的志願阿。


假期的到來,也醞釀了某種分離,一方面高興弟弟可以畢業了,
但是卻又有些失落,以後就沒人在台南陪我了,
我想找人串門子,聊完天直接外宿的機會也沒有了>.<我以後會更宅了XD

飛呀飛呀!我要飛~~~
雖然偶爾寂寞來襲,關上門會想嘆口氣,或滴下幾滴淚,不過我還是享受飛翔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瘋婆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