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敗犬女王中,女主角的名字。
對於不知道的人來說,只會看到單一個,沒有成雙成對,所以稱為單無雙。

以下這幾行字,看起來會非常憤世嫉俗,不過的確是我的心聲:

兩人同行一人免費
買一送一
兩人以上,第二人半價
買兩瓶,第二瓶六折

你看看!你看看!
不是要成雙成對 就是要兩人以上
是怎麼樣,兩個人以上才稱做是人,一個人就不是人嗎?
這是什麼世界呀?
我去星巴克,想要喝到好喝的星冰樂,還得找人一起去,才可以半價,不然一個人喝兩杯不但撐死,也沒賺到。
我想獨自去泰國度個假,想撿便宜,還是得兩個人,優惠才夠多。
看電影,刷個卡優惠是買一送一,我想自己看耶,另一張票要送給鬼嗎?>.<
就是這樣啦!一個人的優惠真是少之又少,甚至更貴。
一個人唱歌...絕對貴到爆炸,一群人唱歌價位就是不一樣。

單無雙,還真是個悲慘的境況,什麼甜頭都沒嚐到,還要被寂寞突擊,滿身彈孔,卻沒人發現地躺在路邊,可能還會有人路過,丟錢給你。XD

好吧!我也只是突然發現這個情形,因為我JCB的玫瑰白金卡寄來了,一堆優惠都跟兩個以上的人有關,媽的!有感而發的一篇文。 但不管怎麼樣,這次日本行,是確定一個人去了,所以變成大阪自由行,還是很期待啦!要趕快來做功課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瘋婆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