決定閉關。
這個禮拜日到下個禮拜日為止,不寫文章、不講電話、不說心事,為了我的論文,我的前途,請讓我閉關,不要打擾我,古人練功,可是要閉關數月呢!現在我只央求一週,不為過吧?我會好好過,等你來愛我,等你來看我的文章,所以各位,這個禮拜不要不小心跑來這裡,因為看到的都是一樣的文章喔!

臨時抱佛腳這種事,我常常在做,為什麼我這麼拖?我也想要遺傳到爸媽的計畫功力阿!我也想當個計畫達人,好好計畫每一件事,可是偏偏每次我都趕最後一刻,又偏偏做出來的東西還會被讚美,這樣反而增強了我的抱佛腳功力。撲~~怎麼會降啊?Anyway,我要好好計畫一下啦!別吵我。

如果你愛我,不要來吵我,你會知道我,並不好過,如果你愛我,不要來看我,空氣很稀薄,因為一切很緊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瘋婆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