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人註定要一輩子這麼矛盾地活著,那就讓我這麼矛盾吧!
只要還有快樂,只要還有期待,只要還能緊緊握住短暫的幸福,那就夠了。

什麼都要求平等,才知道,原來付出和得到,永遠很難平等,不是誰付出得比較多,就是誰得到的比較少,本來就站在不相等的位置,又怎麼能夠期待會有什麼對等的流動呢?我不想沉澱,因為再怎麼沉澱,情況也不會改變,不如,就讓一切這麼地混亂著,渾沌模糊也是一種美啊!

我懷念的,是無話不說,我懷念的,是無言感動,我懷念的,是絕對熾熱。我還有想要愛你的衝動,我還記得,那片星空、最暖的胸口、最近的右手..........快來救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瘋婆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