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節。
看到家門口好幾個裝著水的臉盆,騎出巷口,還有可愛的阿婆正努力地立著雞蛋,回憶起小時候,我也這麼做過,沒看到幾家門戶,插著艾草和昌蒲,是我記錯節日了嗎?這個端午節,我完全沒有感受到過節的氣氛,除了小吃店裡,播送的新聞,看到幾位政治人物,辛勤地跟龍舟一起出現,還有好幾家店貼著本日公休之外。我只知道,今天還是跟往常一樣地熱,超級熱!最近的生活,只能用一個亂字來形容,所以我說nothing really.

忙忙碌碌的過程中,學期又要結束了,也許是覺得台南我還待不夠久吧!老天爺硬是讓我又留了一年,只是這次真的要搬家了,搬到台南縣,又要重新熟悉另一個地方,我會不會因此變成宅女呢?還是本來已經是?

看了刺青,愛情....真的能夠留下標記嗎?還是只要時間一久,就會慢慢淡忘?所以不必記憶,也毋須回憶,只要活在當下就好,只要當下我們彼此相愛就夠了。對於某些事,有的人選擇牢記,有的則選擇遺忘,但不管怎麼樣,發生過的事情,絕對不會被磨滅,它會成為彼此之間的小秘密,只有你我知道。

論文研究計畫,七月底會進行口考,我還是依著自己的步調,把目標完成了。六月結束之後,一切都會是嶄新的開始,新的房間、新的工作、新的人際、新的心情,雖然沒有暑假,但是我想應該會很充實吧!最後這一年,我想要好好感受並且保存屬於台南的一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瘋婆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