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物,是為了紀念、鼓勵而存在。

由於月底剛通過論文口試,即將可以拿到畢業證書了,也為碩士這三年劃下休止符,爸爸想買禮物鼓勵我,當作獎勵,媽問我要什麼?但我說不用了,繼我想想之後,我就說腳踏車或是電腦主機都可以,但是,當天晚上,我就後悔了,我想了想,其實,我想要的禮物是──全家人可以出去玩,我可以指定吳哥窟嗎?

1.這個歷史遺址,將越來越脆弱,甚至遭到破壞,所以此時不看更待何時?
2.這是我最後一個暑假了,也想趁還有時間,全家出國好好留個紀念。
3.盼了很久的全家旅行,終於可以實現了,多好啊!

好不好,把拔我們出去玩,我不要黃金,不要主機,不要腳踏車,就要全家好好出國散心。這是我想要的禮物,為了紀念也為了獎勵你和媽咪的辛苦而存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瘋婆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