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輩子第一次。


騎車打瞌睡。每停一個紅綠燈,就睡著,別懷疑,就是睡著,只是剛好突然醒來都是綠燈了。一邊騎車,身體不像是自己的,感覺已經靈魂出竅了,只剩下軀體掌握著車頭,就這樣騎著到達補習班,今天要代課。

很久沒這樣累過了,只要停下來,就可以馬上睡著。謝謝我平安歸來,太恐怖了呀!>.<

====================================================================

有些時候,不知道比知道來得好,原諒我善意的隱瞞,因為我看不到說出口會有什麼幫助,所以就讓它過去吧!別問我什麼,因為我已經選擇封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瘋婆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