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有那麼一些時候,

我只是想要靜靜的一個人,
沒有討論,沒有爭辯,沒有束縛,
靜靜地思考著關於自己的事情,
並非每一件事,
都能夠分享,
並非每一個情緒,
都願意面對。

有時候,連我自己都不知道該不該告訴你,
但其實我是不想說的,對吧?
在每一個角落,都放一些傷心、快樂、痛苦、驚喜,
讓每個人都可以多少獲得我的訊息,
然後我還是有我的秘密,
誰都不知道的部分。

我很自私,因為我不是想要分享全部的人。
我很殘忍,因為我努力想要做自己,誰也不能阻擋。
我承認,這帶來一些衝突吧!
但是有時候,我只是想要一個人面對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瘋婆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