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回來了。

這個周末真的超級充實啊!跑到台中考試,每天考三科,每科兩個小時,累到寫考卷都會打瞌睡,有沒有這麼誇張啊!雖然內心沒有很多把握會考上,可是這是個寶貴的經驗,也提醒著自己,該追求的夢想,不要荒廢了。

緊接著就要開學囉!所以風塵樸樸趕回台南,繼續備課,我這輩子就是註定勞碌命,當個工作狂,才能好好養活自己,讓自己過好生活XD 不過沒關係,學校的事務都已經上手了,這學期我一定會過得比上學期順利跟快樂,大家也要加油喔!

把拔說:無欲則剛。是啊!有些事情就不要太渴求了,太過於期待,反而會換來更多的失落,因為有需要,所以變得脆弱,我要好好把這句話刻在心裡才是!是不是應該像賽跑的馬兒一樣,戴上頭套呢?這樣一來,眼裡就只會有終點的標的,不會看到其他的風景,這樣是不是會衝得比較快一點?Who knows!!

往後的禮拜一,將會成為我的Blue Monday,早上八點就要上課,下午一點開始上班,一直到晚上十點才能收工回家,我猜我的焦慮會從禮拜日看完敗犬女王之後開始蔓延,然後一直到禮拜一晚上上床睡覺的時候終止,我的媽呀!賺錢賺錢!這時候不要想太多,努力賺錢就是了。開學後第一件事,就是開始跳舞,我要當個有氧美女,身體有氧,腦袋也有氧,突然發現,開學前來一場硬仗,還挺不錯的,這樣的收心操非常的有效呢!

好啦!這個階段的戰鬥暫時完成了,又要開放預約了,過年沒機會跟我碰面的,想找我吃飯、逛夜市、喝酒、唱歌、談心、訴苦、切磋英文的,都可以報名啦!有空就馬上把你的名字寫在我的schedule上面囉!What are you waiting for?快來快來約我

最後最後,要謝謝每一個祝福我這次考試順利的捧由們!你們莫名的信心,讓我真的鼓起不少勇氣,希望不會辜負大家,更要感謝我最親愛的把拔和馬麻,不辭辛勞地開車載我去台中考兩天的試,陪我早早起床,晚晚睡覺,你們滿滿的愛,永遠是我努力不懈的原動力,愛死你們了!抱一下!親一個!啾

  目標目標!至少練一點結實的肌肉....哇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瘋婆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