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漫步而來,你飛奔而走。
我的世界其實有一層保護膜,
而你將它衝破,
小心翼翼地呵護著,
僅存的一些什麼,
寧願相信你每一句玩笑話,
也不要懷疑你的一舉一動。

哈!你一定吃定我了吧!
所以當我卸下心防,
讓你靠近的時候,
你就不再需要衝刺了,
輕而易舉的,你挺進了這個世界,
然後,在我來不及收拾甜蜜的瞬間,
你又消失了。

留下空盪的房間,虛構的承諾,還有...
不知所措、痛心疾首的我。


什麼是愛情?
那只是華而不實的傳說。


-------------------------------------------------------------------------------
最近有個女姓朋友,發生了一件事,讓我錯愕,也不屑天底下竟然會有這樣的男人存在。
沒長腦子也沒長LP的烏龜,竟然只能躲在前女友面前,默默地看著一場鬧劇發生,偷吃被發現就算了,竟然還聯合前女友一起傷害這個女孩,都幾歲的人了,怎麼不懂得面對自己的錯,反而躲在一旁,像隻縮頭烏龜呢?拜託!要當壞男人,請技巧高超一點,不然還是誠實為上策,欺騙得來的愛情,撐不久的啊!傻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瘋婆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