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am not talking about 1997,but talking about age,97.

某天在電車回台南的路上,看見一位97歲的老婆婆,她的孫女,約莫五、六十歲,
帶著她坐車,老婆婆沒有駝背,頭腦清楚,說話有邏輯,一整個就是健康。身旁的
乘客和老婆婆說著話,那個車廂的大家,都說老婆婆命好,竟然可以活到這一大把
年紀,身體如此健康。聽她的孫女說,她還會到市場賣花,前一陣子也曾和她坐火
車,環島旅行,我的媽呀!怎麼會有這麼幸福的老人!

我從來以沒想過要長壽這件事情,如果因為長壽卻帶著一堆病痛,我寧可早早離開
人世,也不要徒增兒女子孫的困擾和麻煩。我好羨幕老婆婆,可以這麼快樂的活在
這麼世界上,她的子孫也很幸福,家裡有個健康的老人家。

我知道我還年輕,可是轉眼間也會是五、六十歲的模樣,只求到那麼時候,我是健
康的,不需要插著氧氣管,導尿管,還有一堆點滴。那樣真是人生最痛苦的時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瘋婆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