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我到底是哪裡人?

從大學到現在研究所了,不少同學認為我是台北人,
是打扮和外型的關係嗎?甚至有同學懷疑我從國外
回來,這不是一篇炫燿文,實在是因為覺得訝異。

因為常去台中找男友,我也被虧,認為我已經是台中
人了,連我的親娘都曾經這麼說。所以,嘉義就變成
我的娘家囉?呵呵!我其實是土生土長的嘉義人阿!
從18歲才離開嘉義,到北部,現在到南部。

上回和同學去找她的大學老師,不知道為什麼,她的
老師劈頭就一句:「What's your name?」我也馬上
回了一句:「My name is Cheryl」說實在的,從大
學畢業之後,就很少人會用英文和我交談了,而我竟然
還保有當時的反射動作(其實國小都會吧-.-)。當場,
我同學傻眼,她的老師也說,她從來沒有這樣跟一個學
聲打招呼,更何況,我倆才第一次見面。這真是一次特
別的經驗。那位老師說,我已經有英文人的感覺了。@@

姑且不論我是哪裡人,不過,這種在各地求學,或者生
活的感覺,真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瘋婆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