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學了。
學生一脫拉庫地湧進校園。
我又開始要在人群裡你爭我奪地付早餐錢,點中餐,還有綿綿不絕的個案等著我接招。

其實我有點煩燥,卻又點雀躍。有點擔心,卻有點期待。
心情很矛盾。

一早忙阿忙的!除了很high地介紹中心活動之外,還要開個會,討論新任務的流程。我覺得很刺激,不知道為什麼,我感覺老天爺又要考驗我了,想到這裡,我就很興奮,我果然是閒不下來,勞碌命一條。

這一兩天,都感受到學生滿滿的愛。學生們去墾丁玩,竟然還買了紀念品回來,我現在把那條手環掛在我的左手上;今天一個已經畢業的個案,也帶了親手縫製的布娃娃給我,我這才發現,原來用心是會被記得的,也會被感受到的。

對於這一學期的任務,我知道有很多新的嘗試與挑戰,我已經準備好了,就放馬過來吧!賀!只要有學生們暖暖的愛,我就可以繼續向前衝了。正式揮別98年的暑假,邁向新的一學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瘋婆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