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是奇妙的東西。

發現自己很久不曾為了愛或是喜歡,
而擾亂了自己的思緒。
好像這段時間,永遠都有事情比愛情還重要。
回想起高中時期的自己,
少女情懷總是詩,會為了一個人失眠,
也會為了一個人掉淚心傷,
現在的我,是因為身旁已有另一半了,
而他又對我百般呵護,所以我無須緊張,
他對我的好,實在是無法挑剔,好到讓我懷疑,
如果結婚以後,是不是還能繼續下去?
而我,總是喜歡考驗他對我的耐性,
就像想要玩具的孩子,拚命地耍任性,
知道最後終究會得想要的玩具一樣。

看到有的人,為了喜歡或是愛一個人,
默默地付出,默默地難過,默默地離開,
我真的很心疼,為什麼這麼好的人,
卻找不到一個願意疼惜他的人呢?
如果,愛是恆久忍耐,又有恩慈,愛是不忌妒,
愛是不自私,不猖狂,不做害羞的事,
不計較自己的益處,不輕易發怒,
不計算人家的惡,不喜歡不義,只喜歡真理的話,
那根本就不是愛了吧!

即使我喜歡轟轟烈烈地過人生,但是,有一種幸福,
是需要安安穩穩地享受,平平凡凡地共度,
才是真的快樂。
你快樂嗎?如果對方真的讓你那麼痛苦,又何須再堅持?
忍耐來的幸福,不是真的幸福,
強求來的快樂,不會真的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瘋婆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