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年前,自己寫下心目中白馬王子的條件,稱為10 choices for a man. 10年後,發現自己的擇偶條件沒什麼太大改變,索性加上當時沒寫下的註解。

1.  mature 成熟的
     成熟很重要,我不想要在一段關係裡面,還要百般照顧對方,思想成熟,才能夠溝   
     通。

2.  thoughtful 貼心周到的
     凡事多加考慮,不會一意孤行,有同理心,能夠關心到其他人的感受,會讓我覺得這個
     人很善良,自然就會加分。

3.  gentle  溫柔有禮的
     粗魯的人,上不了檯面,也帶不出場,不必做作,只要基本的進退應對得當就可以了。

4.  don't have to be handsome  不用帥
     這點我要改成:don't have to be handsome,but stylish. 不用帥但是要有型。有品味,可以
     打扮出自己的風格,這樣就很棒了,表示他夠了解自己,也願意花時間愛自己。

5.  don't drink or smoke better  最好不菸不酒
     偶爾小酌怡情養性,但是不喜歡酒鬼還是菸槍,聽說和抽煙的人接吻,很像在舔菸灰缸
     ,我的媽呀!

6.  don't chew beannut  不嚼檳榔
     我竟然會列出這一點,超好笑。不過就放著吧!這點不需要什麼解釋,紅唇族退散!

7.  don't lie to me  不欺騙
     善意的謊言大概不在此限,但是還是講開的好。

8.  don't give promise easily  不輕易給承諾
     太輕易給的承諾,會變得很廉價,真的認定了,才好說,否則,只會讓我不相信承諾的
     價值。

9.  do the housework for me   替我做家事
     這項要改成:do the housework with me和我一起做家事,家事分擔很重要,兩個人一樣
     都在外工作忙碌,沒道理我回家還得累得跟條狗一樣,他卻坐在客廳看報紙,很抱歉,
     這樣的自私鬼我也不喜歡。

10. patient   耐心的
     有耐心的人,比較不會不耐煩,作事情也可以比較持久有毅力,不管對於他自己的人生
     ,還是感情關係,都會用心經營。


尋尋覓覓,不知道找不找得到符合這十點的如意郎君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瘋婆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