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要去台北拍照,終於。
今天跟媽咪討論一個下午,絞盡腦汁搭配衣服,既然要拍,就來點特別一點的吧!所以我想那套服裝,大概只有到夜店才會再穿了吧。媽咪真的很強,配件很多,我一大包的配件忘在台南沒帶回來,他竟然可以生出一堆東西讓我穿搭,要是他再年輕個二十歲,我鐵定不是他的對手XD

其實好想待在台北一晚,可是又不知道要去哪裡,不知道要做什麼,但是真的很想放逐自己一下,台北,是個夠遠的地方!要不是我從嘉義出發,我真的會直接訂一間房間過夜,管它三七二十一,可是現在不行,難得老爹答應放行,讓我完成我的小心願,千萬不能得寸進尺,我知道媽咪一定會答應的,可是還是只能憋在心裡,期待下次有機會,放逐一下自己。

就像一個人逛著喧鬧的文化路一樣,其實有一定的爽度,可以不用交談,不用擔心對方,想停就停,想走就走,自由在繁華黑夜中多麼清楚,來來往往的人群,沒一個我認識,他們頂多從頭到腳瞄我兩眼,我也可以把視線直接地停駐在正妹帥哥身上。去台北,應該有不一樣的爽度,我想要從台北車站,坐捷運到淡水,再做公車上淡江,吃個阿伯碳烤,或是漢方魯味,再坐下山,到捷運站旁的乾杯,找一下大學同學,或是在台北市,call一下小學同學,見個面寒喧幾句,然後互道珍重再見。懷念以前大學時候,一個人從淡水坐捷運到新店,再坐回淡水的奇妙旅程,一路都沒有下車,直到回程,靜靜觀察來往的人群,會發現很多小故事,還有很多自己幻想或是編織而成的故事,看起來很浪費時間,可是那是超棒的放鬆方式。

每個城市,我都是Stay,曾經在淡水,停留四年,後來在台南停留進入第四年,只有嘉義,算是居住,不過也越來越不熟,之後想去台中,也許是stay,也許是live,不確定,好像自己不知不覺一直在漂流,不想屬於任何地方,然後,也因此,不想屬於任何人,至少現在是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瘋婆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