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天只有24小時,一個禮拜只有七天,一年只有12個月。

花了太多精力在情緒上,導致沒有精力作該做的事,想該想的問題。這樣不行,提醒自己要好好振作,不能太快陷入情緒的泥淖,理性和感性得平衡,才會過得比較開心一點。我們都在努力,我知道,也需要時間。

呼~~~今天又吃到媽媽親手燒的好菜了,煮飯給心愛的人吃,真的是很幸福的事阿!看著爸爸和媽媽一起牽手出門散步,感覺真好,這就是陪伴,結婚所求的,大概也是這樣吧!

把要做的事情一件一件完成,真是令人開心的事,至少知道自己沒有虛度光陰,也沒有浪費生命,可是太習慣祇和家人相處,一想到要回到職場,還是有排斥感,開始翻箱倒櫃,把放假前洗好收好的面具拿出來,清點一下:“世故”還在,“微笑”有點扭曲,“嚴肅”最難拿出來,好吧!再一個禮拜,這些面具就要派上用場啦!我會努力回到穿脫自如的自己,我也要向學姊借三力:爆發力、行動力和耐力。有這些,這個學期我就不怕,也沒什麼好怕的,反正有人挺我,有人關心我,有人愛我,有人會幫我。充電充電,我是勁量小白兔,衝到最後一刻,才要喊停!給我加油加油,打氣打氣!Aza Aza fight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瘋婆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