講到反應這件事,我的心理反應,好像有點恐龍─遲鈍。

不知道是性格使然還是怎麼,很多感覺第一時間我都會選擇壓抑,然後讓他慢慢發酵,後來才發現,喔!原來我覺得生氣!原來我覺得難過!原來我覺得失望!.....這些原來如此,都要一段時間的沉澱,我才會察覺。

對於感情,會不會我也在遲鈍?然後慢慢地才發現,是啊!原來我要的是什麼。


最近國小同學談到有些人的現況,我發現我們國小那班還挺不賴的耶!有一個男生他念電機系到大四畢業,後來竟然因為一心一意想當醫生,重考兩次,現在在中部某醫學院當個大學生,我超佩服他的毅力跟決心。有一個女生,這個禮拜四,飛往英國,念他的市場行銷,從醞釀夢想,到補GRE,考試、找學校、辭掉工作,在在讓我感受到他一定要去英國的堅定。還有個男生,最近為了碩士論文,讓我填寫問卷,看到他的問卷我整個嚇到,他設計的筆電形式,讓我超想買的,整個idea結合實用跟設計感,也感受他的用心以及想讓大眾接近設計的貼心。略提三位同學,就讓我覺得我們這一班真不是蓋的。

那我的夢想呢?最近又想要一個人出走了,這果然還是週期性的,八月份,好好放鬆玩樂吧!為了九月份新的人生開始做準備!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瘋婆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