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想說些什麼,但是我無話可說。

最討厭人家問我,明天要做什麼?因為每天在做的事情都是一樣的,所以不要再問了,好嗎?你知道嗎?人跟人相處,是要有話題的,如果沒有話題,就算坐在隔壁,都會覺得是一種痛苦。我發現我在研究室越來越呈現這種情形了。因為我被一群不熟的人包圍了,所以我拿書櫃跟印表機,把自己圍在一個角落,那樣會讓我比較有安全感。然後戴起耳機,讓別人的聲音進得到我的耳朵裡,我卻有藉口不說話。

哀呀!我不知道啦!我喜歡跟一群人出去的感覺,但我又不喜歡常常一群人行動的感覺,就說我是個很難找到歸屬感的人了吧!我知道!我一直都知道。馬的!那之前說的話都是安慰自己的嗎?還是怎麼樣?我想要很專心作我自己的事情啦!可是內心又覺得長期不配合別人的話,就會遠離別人的話題,雖然我常常已經如此了。

開始接個案了!其實我好羨幕個案常說的三個字「不知道」,怎麼可以說不知道說得那麼容易,那麼不在乎?我也好想說不知道,因為不知道就等於沒有責任。可是我要對自己負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瘋婆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