腸子滿了,就會想要撇條。想說的話滿了,就會突然間蹦出來。壓抑的情緒滿了,總是會爆發。

有些話,卻是怎麼也說不出口的,幾次到了喉頭,卻什麼也說不出來,因為那是很深沉的東西吧!我在想。所以,自己很難有空了的一天,因為秘密或是一些思緒,永遠也找不到人講,我不是在抱怨或是難過,我只是想說,這是正常現象,總是會有一些事情,只有你自己知道,沒有人會清楚或是了解的。

有時候,一天裡面遇到好多事情喔!但是一但時機過了,你卻也興不起想分享的念頭了。偏偏我和我家男人講話的時間都是深夜,那時候,即使再怎麼想打起精神說話,也會忘記今天到底發生了什麼好消息可以分享。有時候,想打給一些人,卻擔心對方在忙,拖著拖著,也就失去了連絡或是忘了連絡。

我想,我還要提醒自己去關心別人,所以我不會計較為什麼別人不關心,畢竟關心這件事,就跟吵架一樣,是要互相的。如果關心這兩字,寫在備忘錄有效的話,我要寫個一百遍才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瘋婆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