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我的低潮,讓你們看出來了,
那是因為我相信你們。
如果我的難過,備你們發現了,
那是因為我真的很難過。
如果我的消極,也讓你們變消極了,
那麼我要說很抱歉。
如果我的真性情,讓你嚇到了,
那麼請你明白,我也是個人。
如果我的快樂,很久不見了,
那是因為快樂的時候,我選擇離家出走。
如果我的善變,成為不變了,
那麼我的生活也是如此。
如果我的寂寞,你也懂,
那麼請你帶一瓶酒來看我,我們不醉不歸。
如果我的天真,你也欣賞,
那麼跟我一起瘋狂。

當我以為全世界都不懂我的時候,
或許還有你們明白我。
當我自己想要冷靜的時候,
請原諒我在這裡留白,
因為最痛的聲音,
我希望留給自己聽,
我倒寧願把快樂多分享給你。

我很好,這三個字,
可以代表真實的聲音,
或只是敷衍的制式字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瘋婆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