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了20之後,過生日這件事情,變得食之無味,棄之可惜。

從原本盤算著要怎麼過生日,到現在已經懶得盤算了,
不過我應該還是會和姊妹們去慶祝一下。

祝我生日快樂!
多了一歲,並沒有比較成熟,
反而懷念幼稚。我想當個幼稚鬼呀!
腸胃炎後身體剛復原,竟然也沒辦法耍任性地喝酒,
真懂得挑時機啊!病毒們~

謝謝我媽,
在1017這天凌晨,把我辛苦地生出來。
謝謝我爸,
你的優良精子,
果然證明我是跑最快的,還讓我當一個美美的女生。

每一次都想把生日過得不一樣,
卻發現每一年都一樣。
我要許願,希望老天爺賜給我一顆有創意的腦子,
還有再大一點奶子,身體健康的一家子。3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瘋婆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