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給你我的身體
你給我你的愛情

昨夜,狂歡過後,我們彼此看上了對方,
可能因為你某種帥氣
可能因為我某種惹人憐惜的神情
所以我們吸引在一起

性的吸引,是磁鐵的兩極,只要一靠近,就相吸

--------------------------------------------------------------------

不要吵
我們要合好

在床上你對我示好
我用身體向你宣告
原諒你
所以我打開了我的雙腳

愛情來了
它回來了
--------------------------------------------------------------------

擁抱是真的,電話是假的
親吻是真的,簡訊是假的
愛撫是真的,寫信是假的
做愛是真的,承諾是假的

哭泣是真的,安慰是假的
憤怒是真的,沉默是假的
挽回是真的,信任是假的
合好是真的,合好是假的

-------------------------------------------------------------------

到底,性能不能換到愛情?
這是個撲朔迷離的問題。
有人用身體,兌換一點關心
有人用身體,掌握一些權力
愛情可能伴隨著性,也可能包裝著性
所以在一起以後,牽了手,牽了手以後親親,親親以後上床,上床以後.......
這也有人稱為愛情。

因為愛一個人,所以想要擁有他的全部
這是由愛而生的性

所以呢?我也不知道
或許,只要自己選擇了,就去承受吧!危險的愛情,常常也伴隨危險的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瘋婆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