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規則:
(1) 被點到必填,不填代表你不尊重傳給你的人和問卷。
(2) 請老實的回答每一個問題。
(3) 不行擅自塗改題目。
(4) 寫完請點10位,不可回點。
(5) 點完後請通知那10位小朋友他被點到了。

第一大題
❤關於自己
★〃你的名字:瘋婆子

★〃生日呢?71.10.17

★〃星座呢 都是美女的天秤

★〃你男的還女的? 母的

★〃現在很煩嗎 不煩耶




❤關於友情
★〃覺得朋友重要嗎? 重要

★〃有被朋友背叛過嗎 沒有

★〃感覺是怎麼樣呢 所以跳過這一題

★〃如果有一天朋友都離開你 ?  不會的..我還有我自己

★〃為什麼跟朋友吵架 ? 因為她讓我不爽

★〃通常合好的原因是? 氣消了

★〃如果被很好的朋友背叛 ? 那就算了,不要自己背叛自己就好

★〃如果那個背叛的人要求合好 ?  看情形、看誠意、看心情

❤關於傳問卷給你的人
★〃點你的人是誰 / 他是你的誰? 蔡蔡蔡, 我的藍顏知己

★〃覺得他 / 她是怎樣的人? 很好,很貼心,很夠朋友的人

★〃你們是怎麼認識的? 透過別人認識的

★〃認識多久了呢? 七年囉

★〃他 / 她跟你要好的程度? 就說是藍顏知己了咩

★〃他 / 她的優點? 狠慷慨,很善良,很孜孜不倦

★〃他 / 她的缺點?太慷慨,太善良,太孜孜不倦

★〃喜歡他 / 她這個朋友嗎?很喜歡

第二大題  ( 深入詢問 ) 
(01) 耳洞:想穿
(02) 染髮:想換顏色
(03) 抽菸:不愛
(04) 喝酒:喜歡
(05) 寵物:想養
(06) 手機:這是個鳥問題=.=!
(07) 出國:明年要去日本,過去有踏過加拿大和馬來西亞的土地
(08) 戀愛:ing~~
(09) 自殺:愛自己都來不及了.幹嘛殺自己
(10) 自拍:很愛..
(12) 網咖:去過
(13) 刺青:想刺
(14) 接吻:很喜歡

第三大題  ( 最想要做的事 ) 
1:如果還有來生,你要當男生還女生 ? 我要當一個不會受到社會詭異道德規範的女生

2:手機 / 數位相機 、最愛用哪一個拍照 ? 數位相機,因為它抓得住我XD

3:寫到這...你累惹嗎 ? 不會耶..

4:學校合作社爛不爛? 有7-11應該不錯吧

5:未來有什麼計畫 ? 每年至少出國一次,考上心理師

6:想去的國家 ? 日本、美國、埃及、英國

7:被邀請玩10 10遊戲的感覺 ? 1. 又來了  2.我是別人想得到的朋友耶 3.玩一下
 
8:如果你是狗,你最想當哪一種狗 ? 導盲犬

9:朋友和愛情,你會選擇哪邊 ? 我很貪心,我都要

10:目前有在追喜歡的人嗎 ? 沒有

11:目前的煩惱是 ? 怎麼樣可以胖一點點回來

我要點:

算了..我不點了..10 10遊戲到此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瘋婆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