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這部片,我發現我哭得比海角七號還慘,而且從一開始,眼眶就不時泛著淚光,很好笑,可是笑中帶淚,看到囧男孩,想到小時候那個欠打的自己,也曾經胡鬧,曾經使壞,曾經滿腦子的為什麼,曾經覺得大人很討厭,曾經覺得大人是賴皮鬼,在看這部電影的同時,把自己拉回到小時候,每個情景,都讓自己的小時候跳出來,什麼時候,我們已經忘了自己小時候的純真夢想,不知不覺,我們也變成了賴皮鬼,虛偽、噁心、計較、自以為是,哈!我們成了小時後眼中最討厭的人,可是卻已經無法改變。轉大人真的這麼好嗎?長大以後,就不能再變回小孩囉!所以,跟過去的同學說掰掰,跟家人說掰掰,跟無憂無慮的自己,說掰掰!掰掰!掰掰!

囧男孩片尾曲:痞克四 Fly away


FLY AWAY

詞:自從 曲:小穎、大宗、自從 編曲:痞客四

投下許願池的銅板 也許就能改變一切
騎著單車稱霸巷弄間 我的小世界

雜貨店的阿伯 重提英勇的當年
我們都想把時間 停在完美的瞬間

我不是頹廢 只是不想面對
這殘酷的世界 I Don’t Care

總以為還能想像童年 飛到哪邊 都不會疲倦
日子卻 Keep On Going Going
心也漸漸 Dying Dying Die

不用討好誰 不需要紀念
遊走城市邊緣 也有新的發現

不顧一切去追 不在乎的感覺
懸在心中的結 Go Away

沒有人是絕對 永遠都不會累
只要我想要飛 Fly Away

I’ll Fly Away
Go Ahead
總有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瘋婆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