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心血來潮,問了朋友,可能很熟的,或是剛認識的
問他們:你覺得我是個怎麼樣的人
得到了一些答案,很多我都不訝異,都是我知道的部分,但是還是有些令我印象深刻
不同的人,看到我不同的一面:

T說:獨立卻又沒有男朋友很可惜  跟你相處不用煩惱太多事情 
     你很多主意  很多 想法蠻中肯又有道理  你會很多東西 
     對學習或是面對心事務也有熱忱吧
     喜歡孤摟頭事有點奇怪啦
     而且到了一種熱中的程度 = =
     哈哈

s說:直爽不做作的人
     獨立堅強 妳的最佳寫照

L說:一個...晴時多雲偶陣雨的人

C說:覺得你是把缺點掩蓋的很好的人
     因為我對於沒有缺點的人會害怕
     不過我並不怕你 同時 你也很坦白 所以平衡了
     所以我想 你懂得發展自己的優點 遮掩自己的缺點
     該說的之前都跟你說了,之前有思考過為什麼我不知道你的缺點是什麼
     我記得之前我跟你說過 我對於沒有缺點的人會怕 ,我覺得假假的,
     可是神奇的是 你絲毫沒有假假的感覺
     可能是…你沒有給我一種過度正面的感覺
     我覺得人一定會有負面的東西
     只是表現出來多或是少


(以上內容經本人同意刊出,內文除排版外並無修改)

是的,上面說的都是我,我也的確是個很會遮瑕的人,表面效度也很高,但是追求自然不做作,也是身為女生我對自己的要求。

今天又有個小發現:我好像很少問別人「怎麼辦?」  哈哈  而且我不大能接受搞不清楚狀況的人,一味地跟我說解決之道,而且要是我真的需要解答,我一定會直接問,除此之外,我通常都自己面對問題、解決問題。

是啊!一個女生什麼都可以,什麼都願意自己解決,男生哪裡會有成就感啊? 我是神力女超人,也是無敵工具人,男朋友,到底功能是什麼?可以告訴我嗎? 我也想要有個男朋友,可是我怕他不知道可以為我做些什麼。

我的心還是一樣柔軟,我的天空還是一樣燦爛,我的世界還是一樣精采,我的你是不是也能和我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瘋婆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